发达伟业集团
客户:
发达伟业
服务:
品牌建设 / 形象设计 / 创意视频
区域:
三台
城市建设投资企业品牌创建

四川发达伟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由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绵阳宏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建设、工业、商业、农业、教育、旅游、土地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的投资管理和服务。 初期战略是专为三台做城市建设的服务商。
三台县,别称梓州、潼川,在历史上一直为四川东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人文雄厚,名人辈出。现隶属四川省绵阳市,位于四川盆地中偏西北部,距成都市107公里。是四川百万以上人口的农业大县之一,是中国的米枣之乡,四川的足球之乡等,体育发展走在全省的前列。

原力品牌深入挖掘发达伟业自身基因,结合三台文化,将特殊的企业构成、多元化的业态、三台地域文化的三重构成因素。呈现全新品牌形象,挖掘三台山起源文化与发达伟业企业属性进行融合,巧妙的呈现发达伟业的超级品牌形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