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麻将大师赛
客户:
四川麻将大师赛
服务:
品牌策划 / 品牌设计 / IP设计
区域:
四川·成都
国际麻将联盟技术等级评定中心和竞赛训练中心支持下创立的四川麻将大师赛
四川麻将大师赛是在国际智力运动联盟﹙IMSA﹚将竞技麻将正式纳入国际智力运动项目,以及竞技麻将运动的蓬勃开展的大背景下,由专业麻将竞技比赛的执行和组织机构——四川天府麻将协会创立。
四川天府麻将协会通过连续三年举办“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初选赛”,以及承办“首届中国麻将公开赛”专业组和业余组的比赛,锻炼和培养了一支优秀的裁判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大型赛会制比赛组织经验,为举办“四川麻将大师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四川麻将大师赛在国际麻将联盟技术等级评定中心和竞赛训练中心的支持下,确定了“四川麻将大师赛”的业余选手升专业段位和专业选手获得技术等级分的相关事宜。
截止2023年4月,协会四川麻将专业选手数量和认证裁判员数量在全国领先,选手在“首届中国麻将公开赛”的四川麻将项目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广受关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