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软装
客户:
铜雀软装
服务:
品牌升级
区域:
成都
铜雀软装成立于2009年,是立足于成都,辐射全国的空间艺术整合平台,专业从事大宅及商业的整体软装设计服务,也是软装人才的孵化与运营平台。
铜雀秉承“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发展理念,为用户创造出具有实际美学价值的空间,铜雀汇聚了一群充满活力、敬业勤勉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以“尽善尽美,尽职尽责”的价值观,对整个软装服务环节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提供量身定做最专业、最独特、最贴近生活的私属化空间。
铜雀软装整合了家具、灯具、地板、地毯、壁纸壁布、软包、窗帘、饰品等国际软装品牌资源。在追求品质的同时注重过程管理,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专业搭配,注重细节,全方位塑造空间形象,充分体现不同空间个性与品位内涵。
公司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流品质的设计及产品的星级服务,用行动诠释“真情,真意,创造美”的品牌精神。
目前我公司已与万科、恒大、龙湖、远达等20多家房地产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为全国各地数千位客户提供服务,获得好评如潮。
公司通过多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成长为集设计、施工、营销、服务为一体化的软装知名品牌。




0